乐天国际(乐天国际市场)


[火R][火R][火R]在嘉禾乐天国际家居,有这样一家中式家居店,是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用严谨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向璀璨的中国文化致敬。它就是誉承堂。

[氛围感R][氛围感R]誉承堂用最贴心的榆木和刺猬紫檀(国标红木)两种木材,用精益求精的做工,精心打造着适合现代家居的中式家具。

[电影R][电影R]用最纯粹的榫卯结构,在毫厘间,精准把握家具器形及雕刻的美。

[庆祝R][庆祝R]走进誉承堂,融入誉承堂中式生活,用最忠于自己的眼光进行选择,一点一滴地积累起自己的生活。

[樱花R][樱花R]也许你会在这里发现,喜欢与亲朋好友一起享受美食的餐桌,让你边看电视边轻松惬意饮茶的沙发,送走一天疲惫之后,安心入眠的床......

[玫瑰R][玫瑰R]然后,你又一发不可收的喜欢上了紫砂,旗袍,茶艺,养花,做手工,写毛笔字,你变成了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丰富又有趣的人。

#探店 #打造有爱的家 #新中式家具 #品质生活 #誉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