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伴奏网(中国伴奏网免费下载)

有时候我听别人演奏手风琴曲,发现演奏者会用音响系统播放该曲的伴奏带,这样听起来效果比较好,例如下面这个节目就是这样的:

http://www.56.com/w69/play_album-aid-10862775_vid-NjgxMzExMzY.html

所以我就想找这样的伴奏音乐。

开始的时候,我只知道一个地方有这样的伴奏音乐,就是在亚马逊网站上可以买到一本手风琴曲集,它附赠一张CD碟,该碟里有十几首乐曲的伴奏音乐。

不过,我还是不太满意,因为只有十几首曲子有伴奏音乐,数量太少。我的愿望是,对于我自己喜欢的一些乐曲,例如《鸽子》,是否也有这样的伴奏音乐供我使用呢?

我认为,这样的伴奏音乐,在网上应该有,这是我的基本判断。但问题是如何把它们找到呢?我首先上百度网搜索,但是搜了半天,没有结果。

于是我决定要把搜索范围扩大,要搜一下英语网站试试。首先,我要搞明白“伴奏音乐”这个中文词汇换成英语来说应该怎样说?经过查询,终于知道用英语说应该是“backing tracks”。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一个符合我愿望的网站:http://backingtracks-mp3.com ,进入该网站后,发现里面有10万多首伴奏音乐,例如我输入“La Paloma”(《鸽子》的外语名)后,就弹出了100多个结果可供下载。

当然,这些伴奏音乐伴奏歌唱或者单簧管等其它乐器都是可以的。

这些伴奏音乐都是免费的,不过,如果你想对这些伴奏音乐进行个性化的处理,例如把其中某种乐器去掉,或者升降调子等等,那么就要收费了,费用是每首1.99英镑。具体的操作这里就不细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