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x20是什么水平(联发科x20相当于骁龙)

对于处理器的选择很多人都有一番见解,PC处理器我们有intel和AMD,移动处理也有高通、麒麟、苹果、联发科等,联发科的处理器其实很多时候都被小瞧的,它的能力往往不止你眼中看到的那一点点,比如前几年联发科很多的十核处理器X20,一度被旗舰手机选择,现在用在平板电脑也能够流畅吃鸡(刺激战场)。

这款平板电脑叫做VOYO i8Max,是搭载十核处理器X20的一款二合一平板,有着强大的办公能力,游戏性能也不错,其实这款平板最吸引人的是极高的性价比。经过实测这款平板电脑玩刺激战场是很流畅的,搭载4G内存和64G存储空间,10.1英寸的IPS触控屏幕,分辨率达1920*1200像素。

从游戏画面上面可以看出来这款平板电脑玩刺激战场还是很流畅的,倍镜的转换和视角的变化都很流畅,人物爬越障碍物也很流畅,事实证明这款十核平板电脑用来手游吃鸡还是很不错的。其实这款平板电脑还有一些实用的功能,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上网,不用受制于wifi,随时随地就可以享受高速网络。

这款平板装上磁吸式蓝牙键盘就是一台笔记本了,绒面键位设计手感舒适,回弹力度足,熟悉几下就可以打字快速,是一个办公的好助手,其实是有一直手写笔,支持在文档上面直接做原笔迹手写,而且有着2048级别的压感体验,后置铰链式无级调节支架,可支持178°随意翻转,而且每个角度都有十足的阻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