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后门把手多少钱(奥迪a6门把手多少钱一个)

这可能是历史上最帅的奥迪A6,对于颜值和优雅的诠释甚至超越了RS6,它就是A6 Avant e-tron...概念车。

从车型名称就能理解,它是奥迪A6旅行版电动车,但A6 Avant e-tron概念车打破了我们对奥迪传统套娃设计的认知,它完全就是一台脱离了现有A6元素的全新车型,新车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并非油改电。

单看外观,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台奥迪A6,全新的风格与现款A6有着极大差异,但或许也意味着下一代A6将会照着这台概念车的样子进行设计。

虽然是封闭式前脸,但A6 Avant e-tron概念车保留了奥迪传统的大嘴样式,轮廓被清晰勾勒出来,并且内部带有立体“格栅”设计,效果还挺逼真。中央的四环Logo自带发光效果,不仅如此,底部的e-tron标识也自带光环,不愧是专业玩灯品牌。

别看大灯组十分扁平细长,但功能却非常丰富,内置矩阵式LED灯组和数字OLED技术,除了可以实现局部点亮和熄灭之外,还可以投射自定义图案。

侧面是整车外观的精髓所在,修长的窗线和微微下压的车顶线条将视觉重心全部集中在了B柱到D柱之处,奥迪对旅行车的理解和设计功底在A6 Avant e-tron概念车展现得淋漓尽致,似乎也在宣告:我才是最懂旅行车的品牌。

A柱到尾翼的车顶部分采用银色饰板进行点缀,起到了点睛之笔的视觉效果。在这台概念车上并没有看到开门把手的位置,同时配备的是虚拟外后视镜,但在未来的量产车中,大概率会恢复隐藏式门把手及实体物理后视镜。

轮毂尺寸达到了22吋,达到了RS6的尺寸,样式和尺寸都十分夸张,视觉效果直接拉满,但好看是好看,预计量产版标配轮毂尺寸并没有那么大,因为大轮毂会一定程度上牺牲舒适性,最重要的是容易导致轮胎鼓包。

从概念车的离地高度可以看出,A6 Avant e-tron概念车配备了空气悬架,并且是自适应阻尼控制的空气悬架系统,可以根据实时路况进行调整阻尼。

车尾顶部的扰流板相当具有性能范儿,底部还带有扩散器装置,并且不只是装饰功能,而是能够真正起到提升下压力作用的性能套件,左右两侧向上隆起的银色部分犹如排气装饰,虽然是电动车,但却有种燃油性能车的味道。

尾灯部分继续玩起了花样,贯穿式灯组将奥迪Logo融入其中,内部支持3D立体显示效果,并且与前大灯一样都采用了OLED技术,分辨率极高。

A6 Avant e-tron概念车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96m、1.96m、1.44m,基本都超过了现款A6 Avant。

动力部分,A6 Avant e-tron提供高性能版和普通版两种车型可选,其中高性能版搭载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800N·m,动力参数超过了现款S6,扭矩甚至完全与RS6相同,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而普通版车型采用的是后置单电机布局,也就是后驱形式,动力表现虽不及高性能版,但续航必然更具优势。

其所配备的100kWh电池组可实现700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并且支持800V充电技术,最高充电功能达到270kW,从5%-80%的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前提是需要充电桩也支持超快充功能。

这是一台前所未有的奥迪A6,无论设计还是动力形式,它都打破了我们对A6的认知,同时这也是BBA之中首款纯电旅行车,它的诞生算得上极具意义。但是新车距离量产上市还有2年时间(2024年),只希望未来的量产版与这台概念版不要有太多设计差异,将帅气和优雅完整保留下来,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