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小说(庆余年小说结局)

《庆余年》叶轻眉是灵魂穿越的人,叶轻眉灵魂来自未来,阴差阳错穿越到神殿一个女人身上。

小说中叶轻眉没有正式出场,小说开篇时叶轻眉就已经死了很多年了,叶轻眉这个角色是小说的线索之一,串联起小说故事背景和人物关系,没有正式介绍,但十分重要。

从其他人物口中可以得知,叶轻眉是现代人,灵魂穿越到神殿,拥有重狙击枪、机器人五竹和神秘的箱子,叶轻眉思想先进,想要把现代技术运用到古代的庆国。

叶轻眉离开神殿后遇到了庆国三皇子,也就是后来的庆帝,二人擦出火花,叶轻眉用重狙刺杀了大皇子和二皇子,利用先进理念辅佐三皇子登基。

叶轻眉喜欢庆帝,可庆帝更喜欢权利,叶轻眉身份神秘,先进的理念的确给叶家和庆帝带去无数财富,但也给庆帝带来了很大隐患,庆帝出于利益考虑杀了叶轻眉。

叶轻眉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一个先进的现代人竟然会被古代人害死,而且凶手还是自己儿子的父亲。叶轻眉死后,庆帝抹去了关于叶轻眉的消息,知晓这件事的人很少。

上一篇庆云(庆云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