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排量等于多少匹马力(18排量相当于多少马力)

这台17款的吉利帝豪GL已经开了一年多,很多人买国产车就是为了安全性,而这位车主也不例外,前两天他分享了自己的用车体验,1.8排量的帝豪GL有133匹马力,在国产车中的确是非常不错的数据,之前看过广告说帝豪GL是一体式冲压车身,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比日系车强很多,新车买来到现在也没有出过事故,这个倒是感觉不到。

这台车全款落地9万多,科技感不算高,但比同级别的合资车肯定要强一些,安全气囊也有前排侧气囊。车灯还是传统的卤素灯,高配车型带电动天窗。

车子外观非常不错,帝豪GL的车身长度有4725mm,做为家用车来说已经足够,造型也比较时尚,16寸的铝合金轮圈也比较耐看。

想买国产车的人心里都有一个疑问,对于车身质量、发动机、底盘、变速器都没有怀疑,但是油耗呢?以前总说美系车油耗高,现在一直都在说国产车的油耗高,不管是几万块的小车还是十几二十万的大车,走到哪都能听到这个说法。

这台1.8的帝豪GL综合油耗是8.2个,赶在半夜回家之前拍的,对比合资车如何?这个油耗是真的吗?

其实综合来看,1.8自吸的吉利帝豪GL百公里油耗8.2个是绝对正常的,同级别排量的福克斯甚至是途观,油耗都最少要这点,在想往下降的话只能是1.4或者1.6的小排量车型了。

帝豪GL匹配的还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提速都比较稳健,新手上路还是直接开自动档比较合适,手动挡虽然可操控,但肯定容易熄火。

车子的内饰做工也比较不错,档把、方向盘、中控台设计都很有档次,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

这台1.8排量的帝豪已经完全是属于A级车,但顶配版售价居然都没有超过十万,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来看都很不错,如果很在意油耗问题的话可以去实测一下,当然,日系车的卡罗拉、雷凌双擎油耗的确要低一些,一个是因为油电混动,还有就是车子排量,1.6L和1.8L还是有一些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