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公安局电话是多少(甘肃省白银市公安局电话号码)

关于公布白银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的规定,现将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线索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1、白银市公安局举报电话:

白银市公安局扫黑办电话:0943-5938110;

白银市公安局扫黑办电子邮箱:bysshce@163.com。

2.会宁县公安局举报电话:

会宁县公安局扫黑办电话:0943-5904050或110。

3.靖远县公安局举报电话:

靖远县公安局扫黑办电话:0943-5968470、5968000或110。

4.景泰县公安局举报电话:

景泰县公安局扫黑办电话:0943-5917040、5917038或110。

5.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举报电话:

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扫黑办电话:0943-5938640。

6.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举报电话:

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扫黑办电话:0943—5909032或110。

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着力打击的重点对象,共有12类

+

一是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二是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三是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四是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五是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六是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七是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八是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九是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十是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十一是利用宗教干预公共事务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十二是其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实施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