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一中(文山州一中官网)

2020年5月31日14:00-17:30,文山州第一中学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领导、教职工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点10分进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审议了会议议题、会议执行主席名单、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2点30分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丽云同志主持。听取了党委书记邓文云同志代表学校所作的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科长彭娟同志所作的2019年度学校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工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校长罗峰同志所作的《文山州第一中学2019年度年终奖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草案》的说明。之后教代会代表分6组分别对三个报告及一个方案进行了审议和讨论。

17:00,第二次主席台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提交的审议情况报告,主席团认真审议了各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秦丽云同志通报了各组审议的情况;表决一致通过了《文山州第一中学2019年度年终奖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17:30,会议按既定议程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文山州第一中学

原标题:州一中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编辑: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汤维

审核:字丹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