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长宽高是多少(狮跑尺寸长宽高多少)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最新狮跑即将在欧洲地区上市。新车在英国的市场售价为2.68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2.67万元)新款狮跑上市后将对标本田CR-V、丰田RAV4等混动车型,差不多的配置却拥有更新潮的外观造型更酷炫的车漆颜色,难怪在海外社交平台上网友会感叹这价钱真香。但对于国内售价来说,这价钱还是偏高了。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款狮跑提取大量概念车元素,采用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比以往车型,新车在设计造型外观轮廓方面更加的时尚科技。前脸采用蜂窝式进气格栅设计,加上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营造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狮跑的长宽高分别是4660/1865/1660mm,轴距为2755mm。另外,欧洲版的车型轴距会更短一些,车型比列会更加的紧凑精致。侧腰部分的间断式设计,增强了翼子板出的张力肌肉感,贯穿式尾灯设计简单大气。

内饰部分,新款狮跑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中控台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科技感体验感提升了不少。真皮软包的材质使车内时尚感十足,就内饰配置而言这次狮跑确实是大幅度的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提供了四种不同引擎供大家选择。入门车型将搭载了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或者搭载1.6L自然吸气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84kW。当然,还有混动系统和插混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194KW。

小结:全新一代的起亚狮跑不管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有明显的升级进步,相比于对标车型来说,这次的售价放在欧洲市场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如果在国内上市的话配置动力方面应该还有上升的空间,价钱也会便宜不少。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起亚狮跑有什么看法呢?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