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黑板网页版登录(晓黑板网页版登录网址)

关于晓黑板即将停止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用户: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晓黑板的信任与支持。由于业务调整,我们非常遗憾地通知您:自2022年7月15日起,晓黑板将停止注册新账号,已注册的账号可正常使用;2022年8月31日,晓黑板将正式停止运营与服务,晓黑板APP、网页版、PC客户端、数字校园管理后台届时将全部无法登录使用。

服务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晓黑板与您所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晓黑板平台所有账号数据、内容等信息将会做清除处理,不会用于其他途径。您可以根据需要在8月31日前自行完成相关内容、数据的下载与备份。

晓黑板成立于2015年,始终致力于架起家校沟通数字桥梁、助力公立学校信息化,实现“让学校教育更高效,让家庭教育更科学”的使命。上线七年以来,我们陪伴和见证了万千家庭孩子的成长,也收获了无数老师、家长、孩子的喜爱。对此,我们感到荣幸之至,同时也深感遗憾与抱歉。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晓黑板的支持和信任!如有任何相关疑问,可于公众号「晓黑板」内留言咨询,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20-1227。我们会竭力做好停止服务前最后的工作。感谢理解!

晓黑板团队

2022年6月20日

[ 编辑: 罗伦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