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牌加油车最多装多少(蓝牌车加什么油)

最近有很多卡友在后台私信我,问全新车国六5吨加油车到底怎么买?选择购买什么品牌?什么样的配置?

我相信这些问题,都是很多买加油车 油罐车朋友最关心的一个话题。 其实现在的特种专用汽车的技术,不管是东风还是解放 江淮 重汽 福田,只要是大品牌,它的质量都没有问题的。

像现在国内的一些大品牌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与其它同级别5吨油罐车相比,这几款无非是车辆参数配置和油耗略有差别。当然,差别也不是太大,有些重汽很不错的车型,质量已经不比东风 解放车差。

所以说买车不用太纠结,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选择适合子及需求的车型就可以。下面我就给想买5吨流动加油车 油罐车的朋友们几点建议,大家可以参考借鉴一下。

第一点,新手买油罐车 加油车最好选择能拉5吨左右的,不管你是买人生第一辆油罐车,还是准备从小吨位的换成大点吨位的,我建议最好买5吨流动加油车 油罐车车型。以前新手买蓝牌加油车的朋友比较多,那是因为以前蓝牌可以拉4吨柴油上路,而且蓝牌加油车的价格也便宜一些。而现在来看,蓝牌加油车的车型越来越少,最主要的原因是现在蓝牌的上户吨位只有1.48吨,拉的货太少了。特别是业务量较大的有老板们,如果开蓝牌加油车,一天要去油库多拉几趟柴油,开起来麻烦还特别累。另外,现在路面上的车越来越多道路拥挤,遇到堵车的时候也很累,根据一般市场调查,接几个工地的柴油运输的话,买一辆能拉5吨柴油的流动加油车 油罐车,是很合适的。

第二点 流动加油车买什么品牌和什么配置好,在咱们国内流动油罐车的品牌越来越多,现在来看销量不错的是东风,解放,重汽 江淮等品牌专用油罐车,至于买哪一个品牌比较好,我个人的建议是按照销量排行榜去选就没有问题,虽说销量不能代表质量,但最起码销量高都是受卡友和消费者所认可的车型,而且市场保有量大,以后维护和保养方便的成本也会低很多,更换配件业比较方便。

油罐车的颜色可以选择主流的配色,像比较普通的白色、珍珠白、红色、灰色等,常用的颜色,最受欢迎的还是白色驾驶室,这个颜色看起来干净大气,开几年之后漆面氧化比较慢。再说新手司机开车难免会刮蹭,刮蹭之后再喷漆的话,也是比较好配色的,看起来就不是很明显,所以我更推荐大家买一些白色驾驶室的5吨流动油罐车。

第三点,四缸发动机最适合这个车型,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三大件之一。现在市面上的5吨油罐车主要为四缸发动机,所以后期的维护保养也比较方便,所有说四缸发动机还是比较可以的。

现在5吨油罐车的配置是越来越高,配置越来越丰富,同时也越来越人性化。买加油车 油罐车的时候要看最主要的重要配置,例如:1,发动机, 2,变速箱 3.轮胎 4.前后桥载重 5.上装配置(油泵,加油机 ,欧标全套)等这些重要配置,这些参数配置选对了,你的发财车就绝对错不了。

油罐车 加油车的安全配置是最重要的,比如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车防碰撞预警系统,罐体五公里紧急自动关闭系统等,这些基本的安全配置一定要有。

有的车型最高配和低配差了大几千块钱,比一定要买都买多么豪华的配置,最佳选择是标配就也可以。

总之,新手想创业买流动油罐车,最佳选择有一款重汽豪沃5吨流动加油车我分享给大家参考。这款国六重汽豪沃5吨流动加油车 油罐车,罐体容积6.2方,国六重汽豪沃单桥5吨流动加油车,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拉5吨不超载的流动加油车,底盘采用重汽豪沃危化品专用底盘,匹配的是潍柴130马力发动机,马力大爬坡强,万里扬六挡变速箱,7.50钢丝胎,轮胎大通过率高,不管是工地还是矿山畅通无阻。

这款车的总重量9.1吨,该车的荷载5吨,这款油罐车的轮胎大,底盘高,工地专用。是一款省油耐用的车型,毕竟流动加油车买回来就是未来挣钱,所以买一辆合适的六加油车,轻松就能回本挣钱。你们还想了解哪些关于危货油罐车方面的知识,欢迎评论区留言,艳子会及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