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玉镯子(梦见玉镯子碎了预示什么)

昨晚梦见我拿着一个玉镯对着光亮看成色,在地下停车场弧形出口的那种光亮下,玉镯成半透明的淡黄色,带着两抹洒金,一条红色系的彩色色带,手感温润细腻,处处透露着价值不菲。

因为我本来就带着个玉镯,所以拿到这个价值不菲的玉镯后,第一时间选择戴在了左脚踝上,戴在脚脖子上之后,发现我左手上的玉镯不见了,于是我又把那个贵重的玉镯从脚脖子上取下,戴在了手腕子上。

那个价值不菲的玉镯很神奇,虽然看着圈口也就是54、55的,但无论戴在哪里,都能轻松地戴上,似乎有随意切换大小的能力。

等我把它戴在左手腕上之后,从我手上的皮肉里滚出了一个小水珠,像个大号的蚂蚁卵。小水珠脱了我的供养之后,很快就干瘪了,最后仅剩了一个黑褐色的细菌,0.5CM左右,头发粗细。等我把这个细菌给捏死之后,这个梦境就结束了!

之前我似乎做过这个梦,梦到过这个玉镯,难道说,与我有缘的玉镯出现了!可看样子最起码也是六位数的玉镯啊!也许我俩的缘分到了,我是不是要去迎接一下我的机缘巧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