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怎么关机开机(苹果12怎么关机开机视频)

苹果iPhone12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相比之前使用指纹识别Home按键的iPhone有了很多不同的交互,比如重启的方法就不太一样。

苹果iPhone12手机如何重启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iPhone12系列重启方法教程。

1、iPhone12重启方法:电源键和音量“+”键同时长按,会出现滑动关机的提示,这样就可以将手机关机;

2、在手机完全关机之后,长按电源键数秒,就可以看到手机被重启;

3、还可以在手机内的【设置】-【通用】-【关机】,也可以将手机关机;

4、呼叫Siri,下达命令“关机”也可以将手机关机。

另外,iPhone12如果卡住无法使用,可以使通过强制重启iPhone来解决,方法如下:

1)快速按一下iPhone12手机左侧的【音量+】按键,然后迅速放开;

2)再迅速按一下iPhone12手机左侧的【音量-】按键,迅速放开;

3)最后,持续地按住iPhone12手机右侧的【关机键】,直到手机屏幕上出现苹果Logo之后,在把手松开,即可重启iPhone12手机。

来源:爱思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