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s什么配置(iPhone7什么配置)

2017-08-01 05:47:00 作者:邓旭

中关村在线消息:从iPhone 7发布已来,有关于iPhone 8的消息不绝于耳,相比于iPhone 8的消息这么多,iPhone 7s的消息少之又少,其实在此前曝光iPhone 8的消息中,有很多消息涉及到了iPhone 7s的属性,现在我们不妨简单看一下关于iPhone 7s系列的消息。

iPhone 7s Plus、iPhone 8、iPhone 7s渲染图

大部分消息显示,iPhone 7s系列的尺寸与iPhone 7系列保持一致,而预计iPhone 7s将会延续铝合金材质的后壳。iPhone 7s Plus肯定会配置双摄像头,而且iPhone 7s也非常有可能配置双后置摄像头,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能让新iPhone更好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和适配iOS 11系统。

此外,iPhone 7s系列将会继续保持Home指纹识别按键,搭载苹果A11处理器,运行2GB RAM,支持更快的USB-C-Powered的\"Plugged-in\"充电,据悉iPhone 7s售价约为649美元起,而iPhone 7s Plus则为7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