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cc是多少排量(999cc是多大排量)

铃木汽车当年以一台奥拓打开国内市场,后来的雨燕、吉姆尼等车型还算红火,但最近几年开始走下坡路,最后只有退市草草了事,不过在摩托车领域中,却是贵为日系四大品牌之一,不过与川崎雅马哈本田相比,也是比较尴尬的地位,甚至销量被KTM反超,着实有些尴尬。


在这样的背景下,铃木复活了经典的大排机车,以期望打破僵局。它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妖刀KATANA。重新复活的KATANA是由意大利摩托车团队设计,外观方面基本上延续了第一代车型,有经典的韵味,又结合了时下流行的元素,可以说运动之余又有着浓烈的年代感。特别是前脸上下分体的头灯造型,与初代如出一辙。除了车头略微尖锐一些以外,车身线条整体都是十分圆润的,符合空气动力学又不失美观。而且全新的KATANA的骑乘三角也更加的运动化,配置方面,43毫米的倒立式的前叉为KYB品牌,后单枪中置可调节式减震。刹车系统上使用的是前对向Brembo monobloc卡钳,为310毫米浮动碟盘,后单活塞单卡钳单盘的配置,前后均有ABS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使用的是一台直列四缸DOHC水冷四冲程电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999CC,准公升级。最大马力达到了150匹,最大扭矩为108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的是国际6档变速。

随着在汽车市场上失意,不过摩托车总算保住了自己的品牌,看来铃木如果想返回国内市场的话,还真的要想想重新与谁合作了。999CC大排量铃木经典机车!150匹马力+ABS+6速,你还会选择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