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什么电视剧被下架(b站下架的电视剧)

今天动漫爱好者之间突然有一条不太好的消息在流传,那就是B站突然下架了部分动画,截止16日17点差不多有40多部,涉及到《三颗星彩色冒险》、《食梦者玛丽》、《星际牛仔》、《黑之契约者》、《月色真美》等动画,这个数量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为什么会突然下架这些动画暂时不得而知,但是突然的如此大规模的下架还是忍不住让动漫爱好者们浮想联翩。

这些下架动画里边,绝大多数是B站购买了正版版权的作品,也有极少部分是没有版权,只是由字幕组上传的作品。目前坊间有几种说法,比较主流的其一是部分作品涉及到早恋问题需要重新审查,其二则是说惯例下架重新审核,确定OK之后就会重新上传,另外也有传闻说是部分动画版权到期。总之,官方没发布消息之前,具体情况也不得而知。

有意思的是,诸如《星际牛仔》一类的动画,乐视网也拥有播放版权,但是观看却没有受到影响,本次下架或许只是和B站有关。日前,B站上架了越来越多的经典动画,前不久还上线了轻音,得到了诸多吃瓜群众的好评,希望本次下架风波也能尽早有一个结果不要带来不好的影响。

文: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