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散是什么原因是什么原因是什么原因(手机闪屏是怎么回事)

长期看手机对眼睛不好,这个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控制自己少玩手机,第一是玩手机多了对眼睛不好,第二是给孩子做个榜样,让孩子也少玩手机。

可最近由于口罩的原因,孩子在家上了两个月的网课,我发现孩子的近视程度加深了,开始心里还想着这口罩真的害人,但是也没办法,毕竟孩子要学习呀!

无意间发现手机屏幕分为LCD和OLED,前几年手机屏幕大部分都是LCD,眼睛看屏幕就像看纸张一样,对眼睛的危害小一点,而OLED屏幕是有屏闪的,一直在刺激视网膜,具体的原理我也说不太清楚,有专业人士可以补充一下,结论就是OLED屏幕是瞎眼屏,对眼睛特别不好!作为一个父亲我很愤怒!!

用手机摄像头的慢镜头,240帧对着手机屏幕拍摄可以拍出来屏幕闪不闪!闪的就是瞎眼屏!目前市面上的LCD屏幕只有一款,为了避免打广告的嫌疑(我不是卖手机的),就不在文章中说了,有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私信我!

我在此呼吁手机厂商有点良心吧,不要再生产瞎眼屏手机了,为了孩子,为了国人,不要良心被狗吃了!也希望有关部门行动起来,制定有关屏幕的国家标准,保护国人的眼睛,保护国人的医保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