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油电混合suv车350多少钱(凌志油电混合汽车报价)

当我的好朋友买了一台埃尔法之后,我觉得这个在香港乘坐过的车子,在国内看起来的确有点高级。尤其是她买这台车主要是接送VIP客户,那么公司的尊贵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可是这几天,她说要卖掉这款车,而原因则是,Ta现在一点都不高级,因为她有了更高级的目标——雷克萨斯的LM 350,一款单纯加价的费用都够买一台埃尔法的大家伙,如今在国内亮相了。

雷克萨斯LM系列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也不是个新生事物了,贵、壕、奢是Ta的代名词。但是,她看上的这款可是雷克萨斯LM 350,和目前国内在售的LM300和车型不同。该车动力系统搭载3.5升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或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引入,作为参考,现款官方渠道在售LM 300h提供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和146.6万元,那么这款车,大概直接就冲击200万了。

雷克萨斯真是一个对于设计忠实的拥趸者,甭管你是轿车还是SUV,或者现在变成了高端MPV,前脸都是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但是这一次Ta的车标旁边没有了混动系统的蓝底色元素,于是人家成为了纯粹的燃油大咖。

如果说埃尔法是MPV界的明星,那雷克萨斯LM就是这个级别的天花板,之前的LM300h车型就相当贵,这一次更是,但是人家的内饰也是极尽奢华。雷克萨斯LM 350中控台延续LM 300h设计,中控台使用深色为主色调,配合有深色木纹饰板,后排为两个独立式座椅,带有腿托和多功能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LM 350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海外官网数据来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61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鬼斗车观点:这个车可能最后就是豪华的代名词吧,一个裸车都要达到200万左右的家伙,居然采用的是前轮驱动,请问,你是有多看不起冬天,还是你觉得北方下雪的城市不配拥有你这么高配置的车型?而且3.5L的V6发动机,是不是很费油?算了,买这个车的小伙伴,根本不在乎这个好吗?这款车你觉得怎么样,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