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普桑多少钱(全新普桑多少钱)

购车网编辑日前获悉,2018款桑塔纳8月13日正式上市。与现款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则依然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新车售价区间为8.89-11.38万。入门级车型价格来看,相比老款1.4L手动风尚版8.49万售价要高4千元,而与1.6L手动风尚版相比则低1千元。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新款桑塔纳使用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E11,想必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已经早于桑塔纳,推出了采用1.5升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相比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相同,但扭矩减少了10Nm。

外观方面,新款桑塔纳相比现款没有太多差异,配备倒车雷达、天窗、卤素头灯等,部分车型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定速巡航、六安全气囊等。内饰方面采用黑色配色,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控制的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