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型号x7是什么品牌(x7是什么牌子的手机)

对于不少5G手机来说,重量维持在200g左右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了,这就使得整机的手感有所下降,显得比较笨重,而且使用久了难免会有坠手感。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让你既能拥有轻薄手感又能拥有一块大容量电池呢?或许即将发布的realme真我X7系列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realme真我X7系列

8月26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对真我X7系列进行了新的预热,这次的预热点是电池。realme真我X7系列不止超轻薄的设计,还带来了4500mAh的超大电池,满足广大用户持久使用的需求。真我X7系列这次主打的卖点就是轻薄闪充旗舰,可见闪充功率应该不低,搭配这块大电池使用,会有奇效。

realme真我X7系列

realme真我X7系列作为全新X系列的首款产品,将明确以设计越级为核心,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惊喜体验。从目前的多轮预热不难看出,不论是120Hz的AMOLED柔性屏还是COP封装工艺,亦或是本次预热的4500mAh的大电池,无不展现出真我X7系列的越级设计。关于新品的更多信息,让我们共同关注9月1日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