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八大关宾馆(青岛八大关宾馆价格)

青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八大关宾馆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办实事、卯足干劲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全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6月10日,八大关宾馆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送服务到驿站”主题党日活动。

八大关宾馆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他们发挥电器、空调、消防专业技术优势,为宾馆的周边山海关路、居庸关路两个“城市美容师”驿站进行了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保养,并现场为环卫工人们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应对措施,培训了灭火器、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送去了服务、送去了关怀、送去了安全,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之后,宾馆党员们与环卫工人一起向游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用实际行动倡导“学分类、会分类、分好类”。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八大关宾馆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八大关宾馆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以实践行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