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为什么降价(iPhone7为什么降价了)

作为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OPPO手机的一举一动备受全球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刚刚,笔者发现,OPPO当家旗舰机型Reno 7,其价格现已跌至了历史新低价,8GB+128GB版本仅需1989元。从目前的价格来看,OPPO Reno 7的确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那么,2022年OPPO Reno 7还值得入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OPPO Reno 7在外观方面,采用了6.43英寸1080P的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最高90HZ屏幕刷新率。屏幕向来是OPPO手机的优势,OPPO Reno 7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的,阳光下的亮度,可以达:600nit。屏幕显示效果方面,很多用户认为还是比较出色的,甚至不输给苹果iPhone13。

OPPO Reno 7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778芯片处理器,虽然性能方面,比不上高通骁龙8 Gen 1和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但是骁龙778芯片由于其功耗表现出色的原因,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青睐,甚至很多用户觉得骁龙778芯片比骁龙8 Gen 1更良心。毕竟相比骁龙8 Gen 1,骁龙778芯片在发热问题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

OPPO Reno 7在相机方面,后置6400 万大师人像三摄,从拍照体验来看,OPPO Reno 7的表现不输给苹果iPhone13等机型,尤其白平衡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当然,夜景模式中,由于大底传感器的加持,进光量得到提升,成像效果同样不错。因此,基于以上几点,如今降至历史新低价的OPPO Reno 7号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我们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