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电风扇(工业电风扇十大名牌排行榜)

工业电扇的价格与规格是息息相关的,大风扇的规格不同造价自然存在差异,不同规格,不同功率的工业大风扇价格差自然也就很大。以通用7.3米工业大电扇为例,价格从几千到几万不等。

有的客户或许认为工业大风扇价格过高,一台工业大风扇价格可以买几十台小风扇了,摆放在车间工作岗位,不也挺好的。有这种想法采购员只考虑了成本配比问题,但是从效果上来讲,小风扇只能近距离通风,没有降温功能,并且也占用生产所地面面积,大量的线路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一台工业大风扇的使用面积大约在1500平米,不但改善车间通风不良问题,还能使人员感官降温,也大大解决了车间环境和安全,不占车间使用面积。

开勒,2010年成立于中国上海市,专注于“智造 ”环境科技领域的高、精、尖技术产品,不仅为客户提供精良安全的高性能产品,还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通风降温解决方案。开勒将HVLS风扇产品引入中国,将其发展为一个新兴行业,并持续带动行业的发展和盛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