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念什么(pro念什么汉语)

其实在没有看小白测评数据之前我就有预感,iQOO Pro不说这款产品的测试数据肯定不会差,可能还会有惊喜的成分存在。等仔细看完之后,再次佐证了我的推断。

iQOO Pro的一些硬实力在哪摆着,搭载最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UFS3.0最高支持,12GB的大运行内存。产品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的超快闪充。并且产品也拥有更为领先的散热,全新的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注定让这款产品“冷酷到底”。

接下来我们用数据说话,在小白测评数据当中iQOO Pro的续航表现非常好,在三个小时的轻度续航测试中排在了第1名的位置。力压了有6000mAh大容量电池的ROG 2,这可以说让人比较意外。感觉续航给力肯定少不了vivo的优化,以及7nm制程工艺的骁龙 855 Plus处理器。而在重度测试当中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排在前两名的电池容量都要更大。

充电方面,得益于44W的超快闪充。iQOO Pro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充满总用时53分钟,而排在前几位的手机产品电视容量都是没有iQOO Pro高的,所以真要严苛,感觉iQOO Pro的充电速度也是绝对出众的。

在软件启动速度方面,iQOO Pro 5G毫无疑问,也绝对领先。20款应用两轮打开仅用时90秒,并且没有没有杀掉后台的情况出现。

游戏是iQOO Pro的强势所在,首先官方一直声称产品可以秒变游戏手机,在实际测试当中王者荣耀的平均帧率为59,标准差为0.96帕,而和平精英的平均帧率也为59,标准差为1.0帕。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散热环节,iQOO Pro的表现也不错,和平精英机身最高发热温度为45.8摄氏度,并且是全程开了特效和极限帧率,可以说是火力全开。

专业数据最能说明问题了,在这些数据面前不知道你对iQOO Pro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