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打图什么职业好(梦幻打图哪个职业好)

梦幻西游相对其它网游而言并不是最耗钱的,虽然玩家在体验游戏过程中花费了不少资金去打造装备与召唤兽,但那些都是临时的投入,日后是可以保值或者升值的。因此不少土豪玩家都愿意砸钱去配置各种各样的高端角色。但对于手头不宽裕的平民玩家来说,只想着在游戏里做一点可以赚钱的任务。现在问题来了,假如你手里只有2000块闲钱投入到梦幻里面去,那么最适合玩什么职业赚钱呢?


一位萌新玩家就这样的疑问,本人是天龙八部的骨灰玩家,听说梦幻比较赚钱,所以想入驻梦幻,但只有2000元启动资金,有没有大佬告诉我有什么要注意的?电脑一直天龙6开,梦幻10开是没有问题,因为天龙一直都是全自动的,有懒的毛病,所以在梦幻里面也想找一个比较轻松的玩法。


首先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不管你投入多少钱,在梦幻西游里面都可以赚钱,李永生充值5块钱都可以攒钱买到了一只价值几千块的超级神兽。其实想要熟悉游戏的话,可以花2000买一个号,当队长带带队,有啥不会的,可以问游戏里认识的好友。能刷的活动和副本也就那么多,熟悉了再凑4个号就能五开了,真玩不来,2000买的号再卖掉也不亏多少的。


2000块可以选择双开打图,假如连打图你都不会的话,那建议你不要玩了。然后坚决反对冲新区,网上流传的梦幻赚钱,在这么多年的刷子和官方反复拉扯下,老区稳定挣“卖命钱”,新区才是挣大钱的地方,但是新区风险大,初期投资也大。很多五开老鸟都玩不转新区,一个新人去就是炮灰。靠刷刷刷就能挣钱的时代早就过去了,这也是很多五开老鸟玩不转新区的原因。


所以建议买一个144以上辣鸡的大唐或者五庄观,每天做20个师门,打350次宝图。再有时间就跑跑商,熟悉一下游戏,别盲目跟风5开。第一次接触不懂,是玩不明白的,而且2000在梦幻来说有点少。


退一步说,假如你很有毅力,不怕枯燥乏味的话,建议花2000买5个大唐,每天每个号打够350次,大概一个号150张宝图,5个号就是750张,等于2100万。打一年,5个号可以卖4000-5000元。再加上每天能赚150块钱,一年就是5.5万加上5000号钱,总共6万,刚好可以买一组地狱级175级。最后你会发现,还不如上班香。

梦幻号都比较贵,多开的确能赚钱。前提是别人的号实力强,比如两组满级全满号,有的一个宝宝都3000-4000元了。2000块在梦幻确实你只能玩一个69级的单开号。如果你是新手,就单开熟悉一下玩法,后面有能力了再考虑玩双开或者五开。



或者你说比较懒,又不想辛苦打图,又想着来钱最快,那么建议你用2000块梭哈去鉴定160级武器,万一鉴定出了一把无级别武器,那么100万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