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顺面包车内饰图片长宽高和是多少(全顺汽车内部尺寸)

Transit 有着悠久的传统,一直被认为更像是一辆多功能车,简而言之,就是一个“柜子”。然而,今天我们有一个民用版本的这个盒子,它仍然配备了 Trail,这意味着一个稍微升高的底盘、塑料涂层保险杠和一个自锁差速器,尽管没有全轮驱动,越野性能应该比普通面包车好。

介绍

Transit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快递之一。1953 年,福特 Taunus Transit 面世,开启了这一悠久传统。自1965年以来,第一辆欧洲福特全顺诞生了,被称为第一辆真正的全顺(Mk1)。

基地里的越野装备已经相当丰富了,不过这里还有17万的额外配件。其中包括 Audio 24 套件(导航、8 英寸触摸屏、前部 4 个扬声器、后部两个扬声器等)、自适应巡航控制、第二排滑动车窗、有色车窗、后驻车摄像头、双氙气大灯、更好的皮革/乙烯基座椅等等。

外部

一个很难找到任何有趣东西的大盒子。它只是一款没有额外设计时尚的商用车。也就是说,除了从猛禽皮卡上取下的前罩。结合前雾天大灯,车头颇具侵略性,高速公路上的人很快就避开了Transit。

铸轮有经典的公路轮胎,但我相信如果你把它们换上更粗糙的花纹,它会是该领域非常有能力的合作伙伴。轮胎的尺寸为 235/65/16。

内部

第一印象不是最好的,座椅很高,我立即对 A 柱上没有把手可以帮助我达到那个高度的事实感到恼火。然而,一旦你安顿下来,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座椅很舒适,虽然它们不提供侧面引导,但您可以长途下车并且您的背部不会受伤。Posed这里是一辆经典的面包车,所以我的踏板几乎在我脚下,方向盘恰到好处,或者我换档,腿很好,但方向盘很远。

人体工程学非常好,一切都在手边,汽车易于操作。经典按钮的优势会让您满意。但是我对关闭停止-启动系统的按钮有点困扰,它离驾驶员很远,每次启动汽车时都必须将其关闭。正如预期的那样,所使用的材料很硬,有时会令人不舒服地振动并发出恼人的噪音。

这款车最强大的方面是逻辑上的实用性。这里真的有足够的空间,您还可以享受周围的大量存储空间。在后部,有两排座椅,该配置中标配3个座椅。

然而,我们是开着车去度假,想睡在车里,所以我们把最后一排座椅拿掉,舒服地放上我们的床垫。它长 2 米,宽 1.4 米,正好适合放在那里。自己判断吧。所以这是一个非常舒适的过夜住宿,我认为如果在 Transit 中安装了一栋住宅楼,那将是一个完美的旅行房车。如果您想要更多空间,甚至可以为轴距更长或车顶更高的版本支付额外费用。

驾驶

您坐得非常高,因此可以欣赏到正面和侧面的美景。通过中央后视镜看到的后方视野有些弱,导致双扇门。不过侧面的后视镜很大,可以很好的看清。

底盘相当舒适,虽然在卸载时您会感到后轴略显紧张,但这并不可怕。然而,在后方驾驶明显不太舒服。你可以从内部听到很多不平整的噪音,但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易。我必须选择一个手动变速箱,它具有精确的轨道并且可以很好地配合使用。离合器也很舒服。驾驶是压倒性的,缓慢的,你几乎感觉不到它。但是,我看到了Stop-start系统最大的问题,它很慢。如果您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踩下离合器,发动机将不会启动,因为您仍然需要接合速度,只有在此时发动机才会启动。然而,已经很晚了,所以我们每次启动时都关闭了系统。

越野驾驶出奇的平稳和舒适。有一个驱动的前轴,在田间牵引力得到自锁差速器的帮助,因此您可以比经典面包车走得更远。这对冒险旅行很有用。您也可以为全轮驱动支付额外费用,但在这种情况下,您将失去自锁功能。令人惊喜的是整体隔音效果。即使在 140 公里/小时的高速公路上,您也能很好地听到乘客的声音。

引擎

带有 EcoBlue Mhev 名称的 2 升柴油四缸发动机是轻度混合动力车,配备 48V 启动发电机,可在汽车制动时储存能量,然后用于启动。总功率为 125 kW 和 390 Nm。这不是快递,但对于正常用途来说已经足够了。不过不得不说,我们是带着这个“面包屑”两个去度假的,所以车子基本都卸完了。我想如果你带6-7个人,包括行李,司机会很不舒服,偶尔在一些地区超车几乎是不可能的。最高速度为165公里/小时。从布拉格到兹诺伊莫再回来的旅程意味着要消耗 8.3 升,而我们远远没有消耗掉。如果我们尝试,Transit 甚至可以降低一升。

我们每百公里测得的油耗值:

城市 - 8-10 升。

组合 - 8 升。

高速公路在 130 公里/小时 - 10 升。

结论

Transit Trail 是一款成功的民用货车,带有“户外傻笑”。它很好地发挥了作用,易于驾驶,对出色的变速箱、稳定的底盘和精致、经济的发动机感到满意。一个很大的好处是可以将汽车转换为房车,由于更高的底盘和自锁差速器,这将带您出奇地远。它的美丽有一些缺陷,但这并不是您不应该购买它的根本原因。福特应得7/10分。

优点

体面的消费

实用性

简单

自锁差速器 - 越野能力

稳定的机箱

隔音

缺点

A柱上的把手不见了

卸载时后轴不确定

内部吱吱作响和噪音

启停系统

加载状态下的动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