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买什么东西好(三千元买什么好)

买手机真的不用一直盯着iPhone手机,毕竟毫无性价比可言,还不如选择价格更低,性价比高的手机。有一说一,现在两三千真的可以买到不错的手机,外观、配置、拍照和续航等方面,每一个方面都会兼顾到位,可以让你感受到很“值得”。

三千元预算,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买,性价比是真的高!

第一款:iQOO Neo6

iQOO Neo6较为难得的一个地方,那就是拥有素皮版本可以选择,这个材质一般在高端旗舰机才能看到,没想到厂商下放到两千价位了,真的太难得了,手感好且给人一种高级感。当然,iQOO Neo6在其他的表现也不差,搭载了骁龙8 Gen1处理器,而且还有独立显示芯片的加持,性能是真的强。拍照是6400万像素,搭载了三星GW1P传感器,够日常的使用。内置了4700mAh电池容量,还有80W快充技术,重点是2799元起售价,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我自认为还是很值得买的!

第二款:摩托罗拉moto X30冠军版

现在的摩托罗拉是越来越厉害了,推出的手机性价比是真的高,在整个手机行业中都是非常的卷。例如摩托罗拉moto X30冠军版,没有一处有短板,而且价格还非常有诚意,2999元就可以买到,不知道你有没有买?moto X30冠军版正面是144Hz超感臻彩屏,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还有UFS3.1+LPDDR5组合,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68W快速充电。屏幕、性能、拍照和续航等等,moto X30冠军版都有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最重要的一点是12GB+512GB机身存储,你觉得性价比高不高?

第三款:小米12

小米这个牌子一直都是主打性价比,大家都是很清楚的。尽管是旗舰手机,雷军依旧不忘初心,让很多人都觉得值得买。比如这个小米12数字旗舰,现在也只需要28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性价比是非常的高。小米12正面是一块一块6.28英寸曲面屏幕,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索尼IMX766主摄,内置4500mAh电池容量,支持67W快充技术,这样配置参数在当下还是很能打的。如果你还不知道买什么手机的话,而且预算也不多,这个小米12实为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