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什么爆炸(三星为啥会爆炸)

近日,外媒报道一名韩国用户使用三星S10 5G手机出现了爆炸的问题,该事件发生后被无限放大,但凡事都要讲求科学依据!

先来聊聊这款产品,而三星S10 5G版本身就具有市场前瞻性,因为产品不但兼顾了S10的产品优势,而且还支持5G网络,这也是为何目前只有产品只在韩国市场开售,因为韩国是目前最新部署5G网络的国家。

其实在前段时间这款产品还被大家关注了一波,原因是因为产品的相机评分排在了DxO榜单靠前的位置,并且前、后摄像头的拍照都很好,三星S10 5G应该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拍照体验最好的一款产品了。当时有很多国内用户也遗憾表示这款产品没有在国内市场开售,所以这次这款产品的爆炸问题是让外界吃惊的。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外媒目前已经正式声明,表示经过研究,这次爆炸事件是由外力所致。三星官方也回应表示:通过将用户回收的产品进行分析,可以确定产品是受到了强烈的外部冲击而造成爆炸的,产品本身是没有安全隐患存在的。

而且据可靠消息透露称,被曝出有问题产品的机主单纯是因为三星不给换货,交涉过程中可能隐瞒了部分信息,而三星公布对手机进行的CT扫描结果也证实了手机背面粘有木材等异物,并且有明显的压痕,产品出现问题的矛头也指向了“人为故意”。这和产品的质量问题没什么关系,很有可能就是该涉事机主单方面的原因。

我们还是要相信科学的检测数据,用事实说话!并且我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今年自从三星发布了S10系列产品之后,品牌在行业里的口碑就有了明显的提升,大家也认可三星在产品设计及创新方面的实力,三星品牌似乎强势回归,甚至让友商都有些恐慌感了。

三星S10系列产品目前在国内市场很受消费者欢迎,而国内市场也是一个很好的缩影,准确点来说是S10上市以来已经受到全球用户的欢迎。这次的三星S10 5G海外版本这件风波算是一个小插曲,官方回应过后好像也没有什么可深究的。

产品安全现在已经是整个手机行业都重视的问题了,所以大家也不必在乎这些无关紧要的负面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