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信用卡积分 换什么条件(中行信用卡积分 换什么条件的积分)

中行的5倍积分年卡又补货啦,速度,距离小编截图的时候,还有5529张。

路径:

缤纷生活APP——首页最上面滚动条——5倍积分,月卡,季卡年卡,都补货了,建议直接年卡,只要10125积分即可购买,最划算。


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听说了,中行积分兑换星巴克的活动,从今天起,涨价了,从之前的15000分涨到了22000分。

虽然涨价了,但是还是能用积分全额兑换,周末还是买一送一,要是没自行车呢?


再说了,中行的积分不只是能兑换星巴克啊,还能兑换实物,购物卡、航空里程等。

小编就兑换了不少购物卡,其中盒马和天猫是最刚需的,有那么句话,刚需就是最实在,最划算的。



小编了解到,很多小伙伴只知道中行积分能够兑换星巴克,其他的能兑换的东西并不知道,但是你现在知道也不迟。

兑换路径:

中国银行信用微信公众号——特色服务——积分兑换

能兑换的实物很多,点击积分兑换就能看到,小编主要说一下的是航空里程兑换和购物卡。

航空里程主要有(航空公司和比例如图):

购物卡的话,就比较多了,每个兑换的比例都有写清楚,规则也很明白,点击对应的的商家进去,就能看到了:

很多东西都可以兑换,规则也很清楚,小编就不过多细说了,大家伙知道路径,能兑换即可。

其实,虽然星巴克涨价了,但是对于其他的商品来说,很多很划算的,特别是周末22000积分买一送一,但是,对于不爱喝星巴克的小伙伴来说,再划算,也没用,就小编来说,小编宁愿换一些购物卡。

还是那句话:刚需最划算。

如果里面没有自己合适的商品的话,也可以私信小编。帮你直接积分兑换现金,任何信用卡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