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多少(汽车抛光多少钱一次)

流程:洗车 → 验车 →洗车泥去铁粉与杂质 →遮避 → 研磨→抛光 → 还原 → 清洁 →检验

① 、洗车:应使用中性洗车液,使用柔软质地的海绵或毛巾擦洗,注意及时清理,严禁有砂粒藏留在海绵时,用较柔软的毛巾或精细麂皮擦干,最后用吹风枪将细小缝隙里残留的水分吹干。气温较高的情况下尤其是夏季洗车很容易产生水痕现象,要避免水痕出现可以在洗车前让车自然冷却,或用清水让前引擎盖等面积较大区域温度降下来,最重要的是洗车时不要在阳光直射的室外洗车,擦拭的速度要快。北方冬季洗车应安排在室内清洗,并安装空调。

(2) 洗车泥去铁粉与杂质:汽车经彻底吹干后,用专用的洗车泥去除车漆毛细孔上附着的铁粉、沙粒、胶质、飞漆和化学尘埃。工作时应一手拿喷壶喷洒调配好的清洗液(起到润滑作用,以免操作不当产生新的划痕),一手平顺的走直线来回搓擦漆面,注意及时把洗车泥上粘上的杂质刮掉去除。

(3) 、遮避:进入无尘施工车间后,用美纹纸(纸胶带)将车标、装饰条、门把手、倒车镜、玻璃胶条逐一封好,防止在施工过程中误伤及以上部件,同时省去施工后清洁的麻烦。然后,在较好光线下观察并掌握车漆的状况。

(4)研磨:研磨就是使用研磨剂来解决漆面氧化层、条纹、污染、褪色等影响漆面外观的深层问题。

(5)抛光:抛光是研磨之后的一道工序,和研磨的作用不同。研磨是把漆面打平,除去条纹、氧化层等深层污染;抛光是研磨后进一步平整漆面,除去研磨残余条纹,抛光剂中的滋润成分深入漆面,使漆面展现柔和的自身光泽。抛光剂也可以单独使用去除轻微氧化和污垢。:

(6)、还原:由于在研磨抛光过程中研磨剂使用过多、抛光时抛光盘行走的轨迹不一、漆面较软、抛光不彻底等等原因而出现的漆面旋光现象,在进行下步流程之前,必须进行处理;用抛光机配合波浪海绵加还原剂提光还原,用手点控在1500~2000转/分左右。在操作时,要横竖交替进行,轻微用力,动作距离一般在60~80CM为宜,往边缘方向边带。

(7)、清洁(遮蔽的去除):清洁标准顺序:

玻璃清洁→漆面清洁→边缝清洁→轮毂、轮胎清洁→其他部位的清洁

清洁流程中的细节执行标准:

玻璃清洁:刚施工完毕,玻璃难免有有研磨剂的灰尘,要用专用毛巾擦干净

漆面清洁:刚施工完,由于施工过程中难免会留下轻微印痕或灰尘,所以在交车之前要进行清理,具体办法是用专用纯绵毛巾进行清理,遇到不好清理的地方可适当使用低速抛光机配合微晶研磨剂进行清除。

边缝清洁:施工中会有废料和污垢抛粘在车门、车盖等缝隙处,可用专用毛刷进行清理。

轮毂、轮胎清洁:车轮也是必不可缺少的清理部位。轮毂可选用轮毂清洗剂、轮胎可选用橡胶翻新剂或轮胎泡沫清洗剂来进行分别清洗。具体办法可把轮毂清洗剂、橡胶翻新剂或轮胎泡沫清洗剂倒入专用喷壶中进行喷洗,最后用专用毛巾擦拭即可,对较脏的轮毂要用专用刷子清理。

其他部位的清洁:各种灯,不锈钢的饰条,字标,塑料件橡胶件的清洁。

培训时间: 25天课程、学会为止培训模式,早上8:00至11:30,下午13:00至17:30,每天长时间实车魔鬼训练, 材料不受限制,一期固定15人、为了保证学习质量,不接受随到随学 需要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13945619771

免费赠送讲师全套汽车美容抛光技术教学视频 ADKPX6666

培训地点:大庆市

培训项目【美容抛光 大灯翻新 液体玻璃 清洗内饰 镀晶 镀膜 封釉 打蜡 清洗发动机 】

黑克膜业汽车美容培训课程:

一,理论

1、 汽车抛光蜡的介绍 2、 美容抛光蜡的选用

3、 美容抛光蜡的鉴别 4、 美容抛光蜡的分类

5、 知名品牌抛光蜡的认识

二,练习与实战

1、美容抛光盘工具的使用 2、 还原盘的使用、规范抛光

3、 汽车引擎盖美容抛光技术 4、 汽车前翼子板美容抛光技术

5、 汽车前后保险杠美容抛光技术 6、 汽车后翼子板美容抛光技术

7、 汽车车顶还原技术 8、 汽车天窗美容抛光技术

9、 汽车车门美容抛光技术 10、汽车门把手的拆装

11、汽车尾翼抛光还原技术 12、汽车左右后视镜美容抛光技术

教学软件已生成 搜索VS公众号;关注【明启黑克】免费领取教学视频 美容抛光 镀晶 打蜡 还原全套教程 无偿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