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为什么讨厌中国(乔布斯喜欢中国吗)

在全球手机市场上,苹果手机一直是高端机的代表。毕竟,他们的IOS系统和A系列芯片给大家带来了良好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与安卓手机相比,苹果手机在这些领域有很多优势,因此苹果手机的年销量不错,尤其是iPhone11系列降价后,销量更是火爆!

我们也知道苹果手机的创始人是史蒂夫·乔布斯,他让我们接触到了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苹果手机实际上是在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第一款手机是iPhone 3GS,当时也非常流行。尽管价格很高,许多人还是买了它。但为什么史蒂夫坚持禁止向中国出售前两代苹果手机?原因现实!

最初,乔布斯就表示绝对不会把苹果手机带入中国市场,所以iPhone3Gs之前的两代苹果手机在中国是被禁止的。乔布斯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当时对中国市场有一定的偏见。他认为当时的中国市场只能用两个词来概括,那就是"落后"与"山寨"横行。然而,他担心是对的,苹果手机也无可幸免的遭到了尼彩手机的"山寨"。

但是,也同样另乔布斯对中国市场另眼相看,并且认为中国市场很大,之后他还是用iPhone进入了中国市场。乔布斯去世后,库克成为苹果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苹果的市值也越来越高。但后来苹果手机的许多设计实际上违背了乔布斯的初衷,比如触控笔,加大屏等等。

乔布斯讨厌手写笔的设计,但库克却表示今后将发布的新苹果机可能会增加一个手写笔。此外,当时乔布斯还表示,苹果不会生产大屏幕手机,但库克接手后,新机器每年都会推出plus系列,这是一款大屏幕版本,消费者实际上很喜欢。只能说时代在变,以前的想法未必正确。对此,你觉得这个怎么样?你用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