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5购置税是多少钱(路虎发现运动版购置税多少钱)

在国内当初如鱼得水,现在混的惨不忍睹的车企不计其数,路虎就是其中一个!即便路虎销量再差,其中有一台SUV卖的还是挺不错的!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发现运动版!

论外观,确实很吸引眼球;论内饰,丝毫不落下风;论配置,绝对让你大开眼界;论底盘用料,同级别绝无仅有!

当然,今天的主题并不是来谈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外观设计、内饰用料、底盘结构的,今天主要来聊聊这款车的市场行情的!

路虎发现运动版,一共有5款车型:一款2.0T低功率还有四款是高功率。经对比下来,最值得购买的是2.0T高功率的入门款,也就是2020款 249PS R-Dynamic S 性能版 5座这个版本车型,至于为什么选这款,我们后续再慢慢细聊!

这款车指导价38.28万,经过苏州当地经销商得知,这款车目前最高优惠到裸车价27万左右,换句话说优惠接近30个点。这样的优惠力度确实很让人心动,毕竟27万左右的价格买到的是一款高功率车型。购置税接近2.4万,保险预估9000元,上牌500元,换句话说在不收取其他杂费的情况下落地总价30.3万!

看下隔壁的奥迪Q5L,都要接近40万的样子。宝马X3或者奔驰GLC就更不要谈了,高功率车型直接40万朝上!这样一看,囊中羞涩的小伙伴是不是会觉得路虎发现运动版其实也挺香的呢?

至于优惠30个点还能不能继续往下谈或者还要不要收取其他服务费之类的再或者贷款利率怎么算?关于这些细节问题,我们后续直接做一期到店探访的视频来和大家逐一解答!这期图文只是给大家热个身。

网上总有人说,路虎小毛病多或者修不好的路虎等等,那路虎的质量真的有那么的不堪吗?针对于这个品质问题,小编也为专门为广大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车主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平台!

本文由【晓瑞吱车】在该平台上的<原创首发>。喜欢就请点个赞,关注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欢迎评论区留言,小编愿与你第一时间分享你所有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