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变紫能撑多久(手机屏幕变紫能撑多久)

1月24日上午消息,前段时间由黑猫投诉主持的话题#iPhone13粉屏# 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一些iPhone 13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出现了随机粉屏的问题,如果不重新启动就无法正常使用。

国外也有一些用户遇到,并且iPhone 12 Pro 的用户也会遇到。所以这个粉屏,紫屏灾难并非国内的iPhone 13用户独有。只是这两天比较多的是国内iPhone 13的用户反馈。

有用户因为粉屏致电了苹果客服,客服回应表示:没有注意到设备硬件方面的相关问题,因为这种情况 [粉屏] 是在系统锁定时引起的。此外,苹果还建议用户备份他们的数据并安装 iOS 15 可用的最新更新和应用更新,确保系统处于最灵敏的状态,以排除 App 版本与 iOS 版本之间的不兼容。

截止目前,最新的iOS 15.3 RC并未提及粉屏Bug的修复。

真的遇到粉屏怎么办?

如果真的遇到粉屏就下冷静重启手机,看是否恢复。 然后可以尝试iTunes更新到最近系统。还是不行的话建议刷机试试。如果有可疑的第三方软件,可以更新软件到最新版本或者卸载软件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