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光脚中阳线(什么叫光脚阳线)

大盘今天大涨,上证指数收盘点位验证了大势李的观点。

上证指数今天跳空高开并大涨,收盘时上涨63点,涨幅2.21%,形成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线,留下大约16个点的跳空缺口,量能明显放大。深市主要指数涨幅都超过3%,强于上证指数。上证指数今天收盘点位在2915点,验证了大势李周评文章“上升通道,大盘后市如何演绎?”中的预言:“大概率会超越上次波峰2914点。”

市场的强势令人振奋!红色个股多达3619只,绿色个股仅有156只。348个综合板块中,竟有347个红色,而仅有养鸡这一个板块略微绿色,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这显示,市场人气开始亢奋。

消息面,5月29日,上交所在回应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关于资本市场的建议时,表示将“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受此消息刺激,券商股全线飘红,也对大盘的大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那么,上证指数今天的中阳线意味着什么呢?

上证指数今天的收盘点位2915点,突破了上次波峰的高点2914点,创出2646点以来的新高,同时,这个收盘点位略高于半年线,而距离年线2918点仅有3个点的距离,而一旦向上突破年线,在技术上,大盘就被确认为踏上了牛市!换句话说,这个中阳线,意味着大盘即将迈入牛市!

总之,市场开始亢奋,即将踏上牛市。

应对策略不变:继续持有处于上升趋势的次新股,回调到位再次上攻的低价强庄股和筹码高度锁定股价波浪创新高的优质白马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