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光波炉(什么是光波炉和微波区别)

用手抓饼皮代替了自己揉面,烤熟后同样薄脆又层层起酥,加上表面满满的芝麻,真的特别香!馅料考虑低脂所以选用了牛肉,自己做也可以换成猪肉馅,会更油润~

By 老板娘微食记

用料(馅料可做25个左右) 手抓饼 适量牛肉 280g香菇 20g洋葱 60g葱花 5g料酒 12g生抽 12g食用油 6g蚝油 12g白芝麻 适量

做法步骤

1、洋葱、香菇切碎丁。

2、牛肉馅加洋葱碎、香菇碎、葱花、料酒、生抽、蚝油、食用油,拌匀腌制10分钟。

3、手抓饼一切为四。*冷冻的饼皮拿出来微微放软一些更容易包起来。

4、取一块中间放上牛肉馅料,收紧口呈小包子状。

5、光波炉做法:收口朝下用手均匀的按平、按薄,按成扁平的椭圆形状。放在铺硅油纸的烤架上,撒上多多的白芝麻,用手轻按压实。

6、光波炉底层垫一个玻璃烤盘,放入烤架,使用光波组合一功能(光波组合键按2下),烤20分钟,中途里外调换一下位置*如果烤色不够,可以再用纯光波模式烤几分钟.

7、烤箱做法:锅盔放在铺硅油纸的烤盘上,表面撒白芝麻,用手轻按压实。放入烤箱,上管180度、下管150度,烤20分钟即可。

8、趁热吃香酥薄脆,凉了口感也依旧很棒,可以提前做好,早餐的时候加热个几十秒就能开吃~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