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有什么动物(火星有什么动物-)

著名外星猎人斯科特·沃林近日又有新发现,他在博客上分享了一组新近从好奇号拍摄的照片中发现的奇怪动物,火星哪里是死气沉沉的冰冷星球,简直就是生机勃勃的神奇动物园!

沃林发现的火星生物包括一个毛茸茸的蜘蛛猴,一只蜗牛,一只鼻涕虫样怪物,甚至还有一张火星人的脸。蜘蛛猴似乎正瞪着好奇号,猜想这个从来没见过的大家伙是什么东西,会不会把我给米西了;鼻涕虫样的怪物则刚从岩石下爬出来,懒洋洋地进行日光浴;蜗牛悠哉悠哉地晒着太阳,似乎没有注意到一个不远亿里来到火星的外星机器人正在悄悄关注它。

斯科特·沃林在网上向粉丝们分享了他的许多独特发现,反响热烈,事实上国内大多数关于火星的奇葩发现和照片都来自他的博客。沃林声称,不需要美国政府的爆料,我们也可以了解到火星和其它天体上的生命信息。

沃林的行为看起来与空想性错视患者颇为相似,通过想象把感知到的事物形象加以改变或增添一些细节,从而产生歪曲的认知,简单地说就是会把一些没有生命的物体看成有生命的,多见于精神病患者中。不过沃林先生显然不是这样,估计他是NASA派到公众中的卧底,专门负责在科学研究陷入低谷时激发公众热情的。

自从几个火星车登陆火星后,世界就分裂成了两个。一个世界是科学家们的,他们严肃地告诉我们,火星没有生命,但……火星发现大量水冰,火星发现液态水,火星远古存在海洋,火星发现甲烷,火星土壤代谢呈阳性,火星发现疑似硅藻沉积物,火星……好吧,火星依然还没有发现生命。另一个世界是外星猎人的,火星发现金字塔,火星发现恐龙,火星发现各种动物,火星发现人脸,火星发现被斩首的火星王,火星……事实上火星生机勃勃,但美国政府为了国家安全,刻意隐瞒UFO技术和外星智慧生命的存在,导致公众不明真相。

一个是严肃的科研世界,一个是有趣的搞怪世界,一个给我们带来知识,一个给我们带来乐趣,你是喜欢哪一个呢?还是觉得两个都有意思?火星依然扑朔迷离,它是有生命呢?还是有生命呢?

黑洞视界,宇宙视界,思想和知识也有视界。请订阅头条号、公众号:徐德文,深度解析最新最有趣的前沿尖深科学话题,一起扩大思想和知识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