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宝马4S店525多少钱(南宁宝马5系最新报价)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本院定于2020年4月24日10:00至2020年4月25日10:00(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被执行人韦雨明名下车牌号桂N72216宝马牌汽车一辆进行网络公开拍卖,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现将有关拍卖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被执行人韦雨明名下车牌号桂N72216宝马牌汽车一辆。

标的物详情:车辆品牌为宝马牌;车辆识别代号为LBVNU79028SB11669;车辆类型为小型轿车;车辆型号为BMW7251DL(BMW525Li);发动机号为02466790;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身颜色为黑色;车辆初次登记日期为2008年10月5日,出厂日期2008年5月30日,仪表盘显示的里程数为132663公里,年审有效期至2020年10月5日。有查封、有抵押(买受人无需考虑,拍卖成交后法院出裁定书过户)。车辆现停放在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指定的南宁市江南区上津路新第十中斜对面(富仁顺二手车停车场内),车辆停车费由本案申请执行人负担,无需买受人负担。其余情况请现场勘验,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二、竞价时间及起拍价、保证金、增价幅度:

2020年4月24日10:00至2020年4月25日10:00(延时的除外)。

评估价:63648.00元,起拍价:47000.00元,保证金9400.00元,增价幅度500.00元及其倍数。

三、拍卖方式:从起拍价开始以递增出价方式竞价,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

四、拍卖方式:设有起拍价的增价拍卖方式。竞价程序结束前五分钟内无人出价的,最后出价即为成交价;有出价的,竞价时间自该出价时点顺延五分钟。

五、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参与竞买人需要有淘宝账户(未有淘宝账户者可委托他人竞买并填写网拍授权委托书)。

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