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功能性包装材料(什么是功能性包装材料分类)

涉及包装设计概念、包装材料、包装结构、视觉传达、包装文字、包装版式、印刷工艺、创意来源

今天先和大家聊聊包装设计入门的一些讲解

1,先来看一下包装设计概述,什么是包装设计,先看一组图片,都是产品设计的外延,是产品转化为商品的手段,是联系商品和消费者的纽带。

2.我们消费者可以通过包装直接了解产品的性能、使用方式、产地等相关信息。

3然后我们来总结一下包装设计是什么?如图所示。

4.那我们怎么学习?包装设计狮一门新型的轻工业设计,和艺术视觉设计互相结合的学科,包含【平面设计】【结构设计】【印刷工艺】。

5.然后我们看一下我们怎样去学习的四个方面是那几个。

6.我们先看一下包装设计的简史,一共有四个阶段【萌芽】【古代】【近代】【现代】。

7.然后我们看一下原始包装的萌芽阶段使用的包装是什么样的。

8.我们再看一下古代包装是什么样的。

9.接下来到了近代的包装出现了不同的容器。

1.0最后到了现代包装,移动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包装发展进行了全新时期。

11.我们来看一下包装发展趋势案例欣赏,农夫山泉的高端矿泉水包装设计,高贵的象征。

12.然后是一种饮料,比较有趣,特点就是手绘表情比较萌。

13.再接下来是脑白金的包装设计,符合的人群所接受的都是看得懂就可以。

14.接下来还有很多包装案例,现代的包装设计都是符合的人群不同,喜好不同。

15.接下来我们总结一下包装设计趋势。【传统包装】【文艺包装】【萌版包装】【功能性包装】【综合体】,本节课结束。

下一节预告:包装设计基础之包装材料

更多课程请关注我们,后面会持续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