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雅马哈400摩托车多少钱(珠江雅马哈摩托车价格)

川崎向国内市场发布了2023款NINJA400,本次更新的主角并非川崎代表色“莱姆绿”,而是以限定版出现的白色,并且为它起了一个非常意境感的名字“雪后初霁”。车友们也很给面子,纷纷表示出好评。除了雪后初霁,还有传统的KRT版、金属火花黑和金属烈焰红,共四款新配色。



虽然国内新款NINJA400也只是颜色和贴花上略有变化,不过售价方面却普遍有些上调,比如白色和黑色都和最以往贵的KRT版一样,为50800元;对比下来只有不受待见的红色,维持在最初的49800元。看来为了自己心仪的版画,只能多付1000元了。



新款NINJA400对动力和配置都没有过多的介绍,通过海外版也知道了,2023款没什么突破性的升级,发动机、减震和刹车等主要硬件都和老款一样。目前同级中海外版的本田CBR400R反而是配置最高的,NINJA400和R3都还在维持现状。KTM RC390虽然外观变了、电控升级了,但是单缸想要从双缸手中抢市场,还是占不了什么便宜。


如今NINJA400面临的对手已经不只是日系同级的CBR400R、雅马哈R3了,国产一众中量级跑车纷纷向它们发起挑战,涌现出钱江赛400、宗申RC401等一批新锐车型。动力差不多,配置更高,价格便宜近一半,越来越多的车友不再把“小忍者”当作首选目标,从而转向考虑国产跑车,比如花同样的钱可以买到四缸赛600的诱惑还是很大的。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