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什么没有miui9(小米6升级miui9)

似乎从全面屏时代开始,安卓小屏旗舰慢慢地变成了一个稀缺品种。在我印象中,上一个存在感比较强的安卓小屏机型是小米9 SE,配置是骁龙712+5.97英寸+18W快充。在此之后,很少手机厂商愿意生产小屏手机,更别说“小屏旗舰”了。

严格意义上来说,小米6是最后的安卓小屏旗舰。5.15英寸的小屏手感,一代神U骁龙835,标配6GB大内存,这3大卖点,造就了一款经久不衰的经典神机。最后由于小米6整个生命周期一直处于抢购状态,出货量较低,一度供不应求。

截止目前,小米6仍然有215万的用户在使用,即使过了4年了,小米6在二手市场,仍然有不错的“残余价值”。

款手机磨平了特点,极尽平衡,注重体验,处处注意细节,估计是为了让口碑慢慢发酵。这里,评价君就简单说说点点滴滴的感受,与大家分享。

骁龙8移动平台很强,真没必要纠结买小米12 Pro还是iPhone 13 Pro

小米12 Pro作为小米数字旗舰的高端高配产品,其硬件自然也很给力,搭载高通全新一代的骁龙8移动平台,它采用全球最先进的4nm工艺制程,比去年骁龙888性能更强。除此之外,小米还为该机搭配了LPDDR5内存、UFS3.1闪存、大面积VC液冷散热、升级的MIUI13系统等全方位优化、打磨。

当然,这块屏幕也非常的出色,不仅支持2K分辨率,而且采用了第二代LTPO技术,能够支持1-120Hz自适应高刷,这应该是iPhone13 Pro Max才有的,体验上,流畅性确实非常不错,而且屏幕画面很细腻、色彩饱和。

说实话,仍然有大批老米粉不愿意放弃小米6,原因很多。首先,在中高端手机中,很难找到和小米6同级别的小屏手机,要么做工不够好,要么设计不具备美感。而且小米6是16:9时代最后的经典,很多人都拿来作备用机,具备一定的收藏价值,不过小米12系列这一次的超常发挥,确实拔掉了不少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