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m6手动都市型多少钱(哈佛m6手动都市版落地多少钱)

在都市街头或是乡村村野外,哈弗M6的辨识度丝毫不会有任何问题。外形方面,哈弗M6整体上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在一些细节设计上,其也更加的时尚年轻。而且哈弗M6的外观看起来也特别上档次,特别是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的布局,给人一种特别精致的感觉。

这一点在哈弗M6的2020款 1.5TCVT 自动两驱风尚型上得以展现。这里面的变速箱是六档手动挡的,而自动挡是七档双离合的。而这样一款出色的操控感,其实源自于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构造,再加上经典的1.5T三缸动力,这就使得它能够胜任普通家庭。

在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M6依然延续简洁、大气的风格,但是进行了诸多细节方面的调整。整套内饰的配置和做工在同价位中可谓非常亮眼,中控的设计简洁实用,按键的布局也非常人性化,操作起来很方便,实用性很高。车门扶手和中控台上方的包裹都非常柔软。

此次的哈弗M6全系标配了六个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发动机启停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而哈弗M6在被动安全方面拥有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新车基于哈弗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同时在车身轻量化以及被动安全上也进一步的提升了。

哈弗M6是有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原车自带行车记录仪。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的自动挡还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导航、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等诸多配置,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此次哈弗M6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那么哪一款最值得入手呢。

在保证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哈弗M6加入了很多舒适性配置,其中包括双温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主座椅电动调节等。这样的动力组合可快可慢,尤其是后期加速时,涡轮迟滞会稍明显一点,但总体还是不错的,动力储备够用,操控谈不上有很强的驾驶乐趣,但是很轻松好上手。而哈弗M6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是最值得称赞的,因为它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强大的装载能力仍然是2020款哈弗M6的特色卖点。而哈弗M6仿佛是为了自驾游而生,其行李厢常规容积808-2010升,最大可扩展至2010升,要是带家人出去郊游,就可以在车厢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空间方面,邓先生反应哈弗M6的空间是非常之大,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非常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