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修复液是什么意思(屏幕修复液是什么东西)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过碎屏的经历,当手机跌落的那瞬间,碎的可能不只有屏幕,还有心。



解决碎屏的最直接方法就是换块新的屏幕,其价格在数百至千元,换吧,感觉很不合适,手机可能才一两千元,换个屏就几百;不换吧,一是不好用而且还可能刮伤手,二呢也不好看。


而网络上曾盛传一种所谓的屏幕修补液,号称可以修复碎屏,只需几十分钟几个步骤就能让其完好如初。



作为一个碎过好几块屏幕的人,品胜君其实也早就对所谓的屏幕修补液有所耳闻,但一直没有进行尝试,正好借着这次朋友的手机碎屏,我也特意从某宝购置了一套来亲自试验一下。


描述吹嘘得非常神奇,简直就是碎屏的福音。


收到货后,大大小小,送了一堆东西。



根据操作说明,先挤部分神奇的“凝胶”修复液于碎屏表面,然后用刮板来回刮几十个来回,为了更好的渗透,刮了不少于百个来回。



再将送的透明的PE膜贴上去。


用配送的UV紫外线灯来回照射15分钟,为保险固化效果的更好,实际来回照了半个钟。



完成了前面的工作,按理说,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撕开PE膜,只见屏幕上面覆盖了一层“胶”。


将表面的胶撕开,结果如何呢?四个字:大跌眼镜!大家看到了,品胜君也就不多说了。



小编后来联系卖家,结果嗯 嗯之后再无音讯,目前小编购买的神奇凝胶水、屏幕碎屏修复液已被卖家下架。


建议大家,手机一定要装钢化膜,小心使用,如不幸碎屏,还是直接换屏幕总成吧。


比如,您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家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