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nk400能跑多少码(春风nk400能跑多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摩托车的要求也越来越大,很多摩托车爱好者会追求更加刺激的摩托车类型,在驾驶中感受那股前所未有的拉风感,十分帅气。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运动旅行车,它就是来自于春风品牌旗下的400GT。价格方面,工厂指导价为33800元。具体表现如何?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400CC运动旅行车,配双缸水冷+油箱18.5L,最高车速可达155km/h。

肌肉感非常饱满

春风 400GT在外观造型方面看上去更像是跑车型摩托车,整体给人充满着强烈的视觉冲击,肌肉感非常饱满,颜色搭配的也更加符合年轻化。前脸看上去非常炫酷,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左右两侧转向灯同为LED灯源,看上去更加犀利,点亮时辨识度十分清晰。超大的风挡在一定的作用下也可以起到保护性。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得也非常抢眼,所表达的功能也一应俱全。座椅再乘坐起来也更加柔软舒适,尾灯的造型也十分独特,同样采用LED光源,液晶点亮时辨识度十分清晰。除此之外,USB供电接口也是不可缺少的功能。

双缸四冲程四气门水冷发动机+电喷系统

春风 400GT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双缸四冲程四气门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400.4cc,同时匹配电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kw/9500,最大扭矩为34.4N·m/7650rpm,动力传输方面为6挡。油箱容积为18.5L,最高车速可达155km/h。

前后碟刹+ABS

春风 400GT在制动系统方面采用了前后碟刹,分别为前单盘匹配对向四活塞卡钳,后盘式匹配单活塞卡钳。同时辅助了ABS防抱死系统。避震系统采用了正立式前减震,预载和回弹阻尼均可调的侧置后减震。在不同道路驾驶过程中也可以保障车辆的稳定性。春风 400GT的长宽高分别为2110mm-785mm-1300mm,轴距为1415mm,最小离地间隙150mm,座高790mm,整备质量211kg。车轮方面采用了铸铝车轮,轮胎规格分别为前120/70ZR17,后160/60ZR17。


以上所述,春风 400GT作为一款运动旅行车来说,整体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动力方面,出售的动力也更使这款车受到了年轻车友的喜爱,外观方面看上去更加炫酷,驾驶起来也更加拉风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