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蔚林是什么企业(濮阳市蔚林老总)

河南经济报 记者 赛晓涛 通讯员 张丽冰

“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缴税1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人。”在濮阳朗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循环经济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对采风团成员介绍说。

5月31日,由省市多家媒体组成的濮阳市第二期2022年重点项目巡礼暨“项目为王”看龙都采风团来到濮阳朗润新材料有限公司。

濮阳朗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由濮阳蔚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380亩,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6万吨二硫化碳生产线及公用工程。二期计划投资6.6亿元,建设年产5万吨硫化氢综合利用及1.5万吨有机胺项目和3.4万吨橡胶助剂生产线项目,产品用于医药和高性能子午线轮胎。三期计划投资3.4亿元,建设年产4.5万吨高端润滑油添加剂项目。目前,一期6万吨二硫化碳项目已建成投产。

企业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是化工产业集聚区重点打造的硫化工产业链的龙头支撑项目,采用的非催化连续合成二硫化碳技术和微通道自动化生产技术,目前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且都是《中国石化绿色工艺名录》重点推荐的绿色工艺路线,整个项目按照《中国制造2025》和《智能工厂》的标准设计建设,实现生产全过程的自动化、连续化和智能化,属于濮阳县第一家智能化工企业。

据了解,濮阳蔚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3亿元,目前拥有员工760人。公司致力于橡胶化学品尤其是橡胶促进剂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可以生产50多个品种,是中国规模较大、品种最全的橡胶化学品制造商。产品销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余家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