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诛仙世界官网)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娱乐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了,看主播们直播就是其中的一个,毕竟这样不会太累,也能体验到玩游戏的乐趣,还是蛮有意思的,而一些主播也是凭借自己的直播风格吸引了大量defensive,浮夸就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一个了。

作为公认的逆水寒第一主播,浮夸不仅游戏技术不错,还常常给大家带来各种好玩的东西,特别是打造装备那种一掷千金的样子让大家也是叹为观止,而这两天还有一件事让让他的粉丝很是高兴,那就是完美世界的人也过来给他刷礼物了。

其实说实话,这次完美的人来给他助威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的《诛仙世界》要发布了嘛,当然是希望在游戏发布的时候,像浮夸这样的大主播能够参与进来,因为浮夸不仅内容能力强, 背后还是有很大一群老板朋友,有了他的支持之后,游戏肯定也会火爆起来的,那么提前来打好关系就是可以理解的了。

逆水寒和诛仙世界都是同一个类型的MMORPG游戏,虽然玩法差不太多,但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地方,毕竟时代在变化,后出的游戏多半也会吸纳一些经验和教训,做出来的肯定也会更好玩,但就算是好游戏开始肯定也是需要宣传的,要是浮夸能来直播这款游戏的话,那宣传效果可以比得上很多广告了。

那么大家这件事怎么看呢?无论怎么说,从侧面也说明了浮夸的影响力,那么浮夸之后会不会直播《诛仙世界》呢?他在这款游戏中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快乐那?那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到时候一起happy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