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c是什么手机(手机ltc是什么意思)

IT之家4月27日消息 HTC去年推出了旗下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如无意外,我们之后就还能看到这款手机的继任者。

据台湾媒体消息,HTC区块链首席运营官陈信生表示,第2代区块链手机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他于26日在DLT101 SUMMIT国际分散式应用暨投资趋势论坛上发表了演讲。

HTC EXODUS 1

HTC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于去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报道称其表现“符合销售预期”。除了新一代的区块链手机,陈信生还预告称,会将数字资产管理范围扩展到浏览、信息等领域。

HTC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采用了“透明探索”的背壳,搭载了高通骁龙845 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和128 GB ROM,预装安卓O系统。

这款手机结合了区块链技术和必备的软件应用,内置了独立于安卓系统的安全固件模块(Secure Enclave),可将用户的货币、不可替代代币(NFTs),亦或是将来版本中手机的电子数据妥善保存。

去年上市的时候,这款手机仅支持通过加密货币购买,售价为0.15比特币(BTC),或4.78以太坊(ETH)/19.84莱特币(LTC)。今年年初,这款手机宣告开放购买,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