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什么原因暴跌(多喜爱为什么不涨)

为什么你那么用心,总是出不了爆款?答案是不是这些?

做为新手小白的你,一起往下看,看是不是有以下这些原因。

首先必须承认,我一定是个小白中的菜鸟,为什么这样说呢?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和每一个友友的初衷一样,发微头条,一定也是渴望着能一些收益的,那怕仅有的分到角,角到元的提升,绝对都是值得兴奋与期望的事情。那为什么我们苦苦努力创作,却一直出现 不了爆款呢?别说爆款了,就是这一个十几个,两位数的展现量就足以能把人给整疯。那为什么我们总是有好多天的展现量总是在几百和1000之间徘徊呢?

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踩了下面的这些坑,看完文章后,你来告诉我,哪一个坑是你也踩到过的?

1.求胜心切,一看到收益低,质量不够数量来凑数

你不要否认,这绝对是现实中最常见的一种,当我们收益过于低的时候,我们就想用多一些的数量来填充,总有一种,东方不亮西方亮的错觉,总觉得10个里面总会有5个是爆款,一个孩子日常,一个社会热点,一个婆媳关系,一个夫妻关系,一个从抖音中COPY过来的文案。

解决方法:这样的做法是极其错误的,因为当你的主题不明确,方向不一致,导致了你的帐号就像是一个无头的苍蝇一样,不知道该向往哪里飞,你说,这时候,你让平台帮你往哪一个方法推荐?是生活类?还是育儿类?还是日 常类?总之,它也被整疯了。要想解决疯,需要思考和改变的首先是我们。

2.喜欢COPY,一看到别人出了爆款,就马上COPY,

这一点一定是有80%的人所犯的错误,为什么呢?举一个最直白的例子,我今天看到了张三发了一个抖音上的新闻热点,展现量为70W+,于是我眼红了,我也火速更改了文案,我也想来个60W+的大爆款,最起码和他不相上下吧,哪我不得收益上个50?可是,任我怎么刷新,我的就不动事呢?于是乎:头条君,为什么如此的不给力,为什么如此的不公平呢?

答案曰:一个抖音面对的是广大群众,你看,他看,我也看,谁发都能火,为什么我就火不起来了呢?

发同等类型的新闻热点

解决方法:你不要否认,我肯定,你也遇到这样的事也有过这样的心态,但你一定也会踩到这样的坑,这就是:你这样做的结果有两种:一种,你火了,一种是你收到了头条君系统给你发的信息,信息曰:你所创作的作品与与平台已有内容高度相似,将仅推荐给粉丝。未来,今日头条也会越来越规范,会保护创作者的权益,推荐机制也会越来越系统,以优创新。如果你想拥有自已的铁粉与源源不断的高收益,那就要向原创的轨道上去走,那样,你将获得更多的推荐量与展现量,随之而来的一定是越来越高的收益。

3.发文时间不对。

很多人习惯在醒来第一件事,先发文,觉得早上是极为火爆的黄金期,认为,越早发文,越早可以出爆款,事实证明,这一定是极其概率低的一件事,为什么呢?

你6点发,7点发,很多人,相当多的一部分人,正在忙着洗漱,正在忙着奔走在上班的道路上,又有多少人可以观看到呢?如果你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个观点,一个文案,那请问,如再碰上那个审核120分钟,很多人要从关注页进入到的时候,你是不是又被完美的被错过了?


4. 关于+话题的正确用法

很多人会以为,我只要加上金粉社区,我就可以胜利达到巅峰,收益也会源源不断的随之而来。这是错误的一种说法,为什么呢?

我之前在发布不管什么话题的时候都喜欢用上当地的头条话题,也喜欢加上金粉社区,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你可能会收到系统给你发来的这样友情的提醒,这是我有一个微头条阅读量达到了50W+的时候被收到的“你所引用的话题与内容不符”。如果修改不当,你可能会失去一个爆款的收益,最明智的做法,不要乱引用话题。以免因小失大。

引用话题不对可能就会导致0收益

千言万语,一句话:要写出爆款不但要有天时地利,人和,还要有足够好的文案和能引起探讨的话题,这样,就离爆款又近了一步。

不要频繁修改,一个爆款在爆后的15天内也可以修改,再一次爆,但是过了这个有效期之后,再想要红可就难了。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感恩不离不弃的你们和我。



头条君喜欢:正能量,热情洋溢,对生活无限热情,积极向上,阳光。这可能是你蒸的一大锅肉包子,可能是你做的一桌美食,要能是你烧糊的一顿饭,可能是你下雪天打的一场雪仗,可能就这样在你不经意的期间,会与你不期而遇,加油吧,我们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