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解锁车是什么(手机能解锁汽车吗)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玩机技巧官方

现在的汽车,已经不仅仅再是一辆代步工具,有些车型已经和高科技划上了等号,比如说用一台HUAWEI P30系列手机就能解锁汽车,让手机充当车钥匙的角色。手机不仅能解锁车辆,而且还能辅助启动车辆,真的是科技感满满。

用手机当车钥匙?用手机就能启动车辆?真的有这么神奇?当然!专属数字钥匙提供深度数字化体验。可通过手机NFC便捷解锁和锁定车门,让进退更从容有度。手机不仅能够用于解锁和锁定车门,它还可以辅助启动车辆,进入车内,将手机放置在中控台无线充电台上,车辆通过加密系统将自动识别手机即为车辆钥匙,打开车辆启动开关,车辆即可被发动。

是不是科技感十足呢?此外,此项功能还可最多支持5位的车钥匙分享,家庭使用车辆更加灵活方便。

科技感十足的同时,那么安全性又如何呢?如果电子钥匙被黑客偷走,可就惨了。华为手机车钥匙遵循车联联盟CCC1.0标准,将密匙和算法逻辑保存在硬件芯片中,能够达到金融级别的安全,不会被第三方程序访问和复制。车主完全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

HUAWEI P30系列用作车钥匙,充分享受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掌控安全,智享生活。

免责声明: 文中所涉及的车辆不指定某一品牌或者某一指定车型,请以车辆实际配置支持为准,请勿以图片为判断依据,请知悉

发现更多精彩功能,请访问「玩机技巧」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