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摩托车最多少钱一台(重机摩托车一般多少钱)

如果撇开雅马哈,那么建设——这个曾叱咤风云的军工企业,在如今似乎少有人提及。从“无界王”之后,建设在大家眼里已经不再是当年的一线品牌了。但是,它还活着,还在努力争抢着……

接着“重庆摩博会”的尾流,建设在自家工厂里召开了一次新车发布会。从250cc-900cc,共发布5款全新车型。在此之前,建设似乎还没有这么“疯狂”过。

此次发布的五款车型分别为:

“无界”RT250:10800元

“无界”RT250L:11300元

“香帅”JS500:26800元/网轮版27800元

“香帅”JS700:43800元

“香帅”JS900:52800元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小编也在工厂的试车场内简单试驾了这几款新车。由于都还属于工程样车,很多部位都还在修改中。所以,小编就大致和大家分享一下试驾感受吧。

外观造型有些似曾相识的两款“无界”250cc车型,采用同一平台打造。一款定位于街道,另一款则定位于旅行。“万元级”的价格区间下,它们还算是基本及格。坐姿、转向、动力性等方面没有特别突出的作为,但也没有很明显的让你觉得不舒服的地方。可以说是中规中矩。

名为“香帅”的JS500则是复古车的定位,整体造型设计刚毅有力、棱角分明,有想要跳脱出传统复古车车型设计的舒适圈的意味。只可惜,在人机工程这块目前还不是特别理想,坐姿角度并没给人一个相对合适的感受。相信这也是因为工程样车的原因,希望在量产前能有所改善吧。

另一款搭载V型双缸引擎的“香帅”JS700,可以说是一只庞然大物。造型设计上极具美式巡航的风格,并且整体操控感也还不错,是小编在这几台试驾车中最满意的一台。

而另一款同样的采用V缸引擎的“香帅”JS900,在造型设计上更为大胆。现代化的头灯造型和经典美式机车车体相结合,竟毫无违和感。而在试驾体验上,“重而稳”是它带给小编最直观的感受。转向灵活度虽不及JS700,但却表现出还不错的巡航稳定性。并且在也能带来一个还算不错的坐姿感受。

还是要再次强调一下,这次用于试驾的车均属于工程样车,与未来的市售车还是会存在些许区别。小编无法就此去对它们进行评价,只能说在调校这条路上,建设还是要加加油才行呀。而对于极少涉猎大排量车型的建设来说,这一次的“全芯出击”,也是表现出未来要在国内大排量摩托车市场上重整旗鼓的决心。并且通过售价来看,900cc的车也只要卖5万多元,难不成建设这是要成为新的“价格屠夫”吗?无论怎样都好,至少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不同种类的国产车的出现。但这也一味的压低售价、增大排量是好事还是坏事,就留给评论区的你们来讨论吧。小编我就点到为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