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中控显示屏多少钱(野马中控屏幕)

3月27日,野马旗下全新小型SUV博骏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5.78-8.98万元。博骏先期将提供国V标准的1.5L、1.5T两款动力,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1.5T国六车型将在今年7月1日上市。新车将推出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且均提供双色车身搭配。该车的同平台电动车野马EC60同步上市,共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15.98-18.98万元。

此次博骏上市也发布了野马汽车未来十年的产品规划与销量目标,野马计划在2020年销售15万辆新车,到2025年销量达到70万+,其中2019年,野马还将推出博骏国六版、T70升级版、一款B级燃油SUV,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到2025年前共推出10款车型,同时,到2025年野马全系车型将配备新能源车。

新车亮点:

外观硬朗,车身尺寸是亮点1.5L与1.5T两种动力可选,匹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科技配置丰富,同级别表现优秀

◈ 外观:造型硬朗,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相比于野马旗下其他SUV,全新推出的博骏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清秀、简洁,前脸是大家熟悉的多辐镀铬格栅,下方也增加了多条银色装饰,增加了虎实的感觉。双环状的头灯组似乎在向某德系豪华品牌致敬。

车身侧面,车侧腰线凌厉,搭配“悬浮式”风格的车顶,颇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博骏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毫米,轴距达到2550毫米。整体尺寸跟哈弗H2、一汽奔腾X40差不多。

尾部方面,尾部整体很有层次,中间位置的“YEMA AUTO”横向排列比较抢眼。尾灯组被一条镀铬装饰贯穿,看起来比较大气。下包围采用黑色和银色护板,让整车看起来并不虚烂路。

该车将提供中国白、莱茵蓝、宣德蓝、战国红、丝绸红以及皓月金在内的六种车身颜色,且均提供双色车身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 内饰:中控简约,内饰材质还有提升空间

车内依然走稳重风,很容易适应。中控区域采用一块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的触控屏幕,下方为触摸式的空调面板,增加了一些个性。同时,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处均带有金属拉丝饰条,挡把周围也加入金属材质面板,提升了精致感。

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这在同级当中并不多见。具备主题切换等功能,可以让年轻用户感受到新鲜感。

◈ 动力:两款动力总成供选择

野马博骏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千瓦和114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值得一体的是,两款发动机均为国V环保标准。

野马EC60

与博骏上市的,还有其纯电动版车型——EC60,该车基于博骏车型打造,二者的外观内饰基本相同。EC60在细节部分增加了部分蓝色标识,以彰显其电动车身份。其车身尺寸为4505×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

动力方面,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电池容量为66kWh,慢充状态下需要9小时充满,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

编辑总结:

对于小型SUV而言,空间和性价比非常重要,野马博骏无疑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以瞄准目标人群的,这款车非常适合首次购车追求实用的用户。(部分图片来自野马汽车官图/文 懂车帝 陈旭明)